0

魚中魚31週年慶 百萬MINI帶回家(活動已結束)





1.限定魚中魚會員可參加本活動,以活動期間內消費之統一發票號碼為中獎依據。

2.新入會員同享參加資格,請持發票至櫃檯告知結帳人員電話號碼以便列入消費資料, 煩請消費者於門市消費確認是否符合會員資格,所填寫電話是否正確,請務必留存發票以利對獎。

3.會員於活動期間內至魚中魚任一門市消費滿壹千元以上,即符合抽獎活動資格,會員系統將依單筆金額壹千元以上為一單位累計抽獎次數,單筆結帳不滿千元則不列入,貓狗活體消費金額不列入,參加本活動不用登錄發票號碼,只要是會員將自動載入抽獎。
若退貨後此單金額未達千元以上則不列入抽獎次數, 其他異常結帳經查為惡意取消,即不符贈獎與抽獎資格,魚中魚有權要求消費者退回完整之贈品或獎項。

4.活動期間之平日,憑不限金額發票,即可免費加入會員。
1. 自週年慶活動期間2021/09/16起至2021/11/14止,本活動共舉行3波抽獎,得獎名單將由魚中魚抽出並公布中獎門市及統一發票號碼於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2. 第一波未抽中之會員可繼續參加第二波抽獎活動,若第二波亦未抽中,則可繼續參加第三波抽獎活動,買越多機會越多,越早買中獎機會也越大。

3. 頭獎抽獎日將由第三方公正人士出席公證。

4. 加碼獎項
將不定期增加加碼獎項,請持續關注。

5. 抽獎時間
●第一波活動期間:09/16-09/28 23:59,抽獎日09/30 

得獎名單公布日10.01(五)
第一波得獎名單

●第二波活動期間:09/16-10/18 23:59,抽獎日10/20,
得獎名單公布日10.22(五)

●第三波活動期間:09/16-11/14 23:59,抽獎日11/17,
得獎名單公布日11.19(五)
為維護您的抽獎權益,參加本活動敬請詳閱本活動相關注意事項,並應遵守以下事項。如有不符資格者,魚中魚得不經通知立即取消參加本活動資格。

1. 得獎者請於指定時間前,詳實回覆個人基本資料以便進行得獎資格審核,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資料均為正確且屬實,若經查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將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2. 本活動之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活動辦法及獎項以魚中魚官方網站公佈資料為主,魚中魚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3. 魚中魚就本活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同意不就本活動,對魚中魚、協辦廠商或其相關人員,提出任何法律上之主張或請求, 且如有致損害於魚中魚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付一切相關責任。參加者對於因任何違反本注意事項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任,須自行負擔,並同意賠償魚中魚因此產生之損害及律師費及訴訟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性問題或其它不可歸責於魚中魚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 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魚中魚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活動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6. 魚中魚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並保有最終釋義權。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或修改,則依魚中魚官方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
1.若得獎者未滿13歲(或還未領取中華民國身證),由法定代理人協助辦理領獎及一切相關手續。

2.若得獎者是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或在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 停留合計滿183天之大陸地區人民及在臺灣地區有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要按照給付金額扣繳10%。
(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若超過 NT$1,000,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 若獎品價值總額超過 NT$20,000,必須代扣 10%中獎獎金稅額)

3.若得獎者不是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或是在國內沒有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 、停留合計未滿183天之大陸地區人民及在臺灣地區無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一律要按照給付金額扣繳20%。
(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 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 183 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者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機會中獎稅)
第一步、專人聯繫確認資料
魚中魚將以簡訊及電話方式通知會員中獎訊息,請查看中獎人領獎須知,並填寫google中獎個資填寫表單:

1.得獎人mail、電話、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
2.獎品名稱
3.發票號碼及照片
4.領獎門市 魚中魚門市查詢
※若實際會員持有人更改姓名或電話號碼,以持有消費發票為主。
請該位中獎者於期限內提供相關資料及匯款得獎稅金,並填寫『抽獎活動代領獎品委託書』以茲證明領取。
※若民眾有得獎疑問或其他因素,可另外前往得獎公告之門市領取『紙本中獎個資填寫表單』
如資料填寫有誤導致魚中魚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請活動參加者密切注意簡訊及來電。

第二步、取得領獎資格
請得獎者在領獎資格申請期限前,填寫獲獎簡訊的中獎表單,以確保您獲得獎品的權益。
獎項價值需支付中獎稅金者,本公司將寄發電子郵件請您回傳相關資料,若無法支付稅金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若填寫個人資料不實,本公司於領獎期限前無法與您取得聯繫,或逾期未完成、不符程序者,視同放棄領獎權利,亦不得兌換其他獎品。
  第一波抽獎資格申請及繳納稅金截止日:10/31
  第二波抽獎資格申請及繳納稅金截止日:11/30
  第三波抽獎資格申請及繳納稅金截止日:12/31
※過戶手續繁瑣,頭獎抽獎資格申請及繳納稅金截止日:12/03

第三步、獎項到貨通知
本活動獎品送達之地址僅限全台魚中魚門市,以得獎者所填之門市為主,魚中魚不負擔贈品送達其他地址之責任。
待獎品送達至指定門市後將致電及發送領獎簡訊,通知得獎者。須由中獎本人親自前往門市領取。
得獎者需於領獎期限內完成領獎手續,未在指定的領獎期限內辦理領獎,本公司將視同您放棄領獎。

第四步、領獎填寫競技中獎所得收據/肖像權同意書/其他書面資料
請得獎者前往門市領獎時主動告知門市人員得獎的活動名稱,並出示中獎簡訊以利門市人員核對資料。
領取獎品時請門市人員偕同站在小火車前面合照一張作為領獎依據。
本國國民請準備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據實填寫資料內容,最後簽名、蓋章,並於獎品簽收單親筆簽名以示領取。
若領獎者未滿13歲(或還未領取中華民國身證),請攜帶戶口名簿並與法定代理人陪同領取。若戶籍非本國國人中獎請提供護照及居留證影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