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毛小孩也要抗菌 寵物抗菌商品熱銷

隨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據聞,病毒不僅會人傳人、就連寵物也傳出中鏢案例,讓家有寵物的人不禁心慌慌!國內寵物業者如魚中魚寵物水族,3月趁勢推出「購買指定飼料就送超次氯酸除菌水」活動,由於數量有限,各門市送完為止,藉此提醒民眾居家防疫的同時,別忘了注意毛小孩的環境清潔。

(近來寵物的抗菌噴劑熱銷、甚至賣到缺貨。圖/魚中魚提供)
(近來寵物的抗菌噴劑熱銷、甚至賣到缺貨。圖/魚中魚提供)
 

魚中魚指出,寵物外出散步或在家趴地上磨蹭,都容易沾染細菌或微生物,此時環境的清潔消毒就成為居家防疫重要的一環。相對寵物平常的睡床、玩具是否乾淨也間接受到重視,因此,近來寵物的抗菌噴劑也開始熱銷、甚至賣到缺貨!

魚中魚進一步指出,寵物抗菌噴劑能應對大部分的細菌,只是對殺病毒能力還是有「選擇性」,針對不同成分,在使用上還是會有差異,加上近期民眾在家防疫的時間增加,這類的抗菌產品特別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由於寵物抗菌噴劑較某些環境清潔劑來得溫和、安全無殘留,對環境不會造成影響,取代酒精和漂白水,也因此成為家中有小小孩的抗菌產品首選。魚中魚提醒消費者,在照顧家中毛小孩飲食起居的同時,別忘了環境抗菌清潔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