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魚中魚募糧送暖 贈流浪貓狗聖誕大餐(活動已結束)

魚中魚/好狗命 募糧送暖 贈流浪貓狗聖誕大餐
救助老弱殘病犬隻 浪愛溫飽

 
魚中魚/好狗命 與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與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合作,將募集民眾認捐貓狗罐頭,為流浪動物加菜過聖誕!!
 
魚中魚寵物水族/好狗命 歲末年終的公益認捐活動進入第三年,今年將募捐貓狗罐頭包,致贈給專門照顧老弱殘病流浪狗的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犬山居),以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民眾只要認捐罐頭包,魚中魚寵物水族/好狗命即贈「手繪寵物桌曆」內含價值超過500元折價券,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收養超過200隻的落難犬,致力於救助癱瘓重病的流浪狗,過去癱瘓或罹癌只能安樂死的犬隻,在協會的幫助下重獲新生,甚至透過輔具可以再度行動自如。協會對每隻狗的愛心與耐心,令人動容。然而龐大的醫療與伙食費,卻是協會長期以來沉重的負擔。
 
而台灣動物緊急救助推廣協會對於全台各地弱勢的流浪貓狗收容中心,也就是俗稱的狗園貓園,也長期提供必要協助;近年更是成立了「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以定期捐贈飼料的模式,舒緩各弱勢狗園貓園的困境。
 
魚中魚寵物水族/好狗命 今年特別邀請的插畫家Yun Tzu Chao,因受邀幫許多網紅毛孩們繪製傳神而溫馨的插畫而聲名大噪,例如:連環泡有芒果的酒酒、大大、多多,柯基犬のCoffee Time 的嘎逼,柴犬Q將、柴犬MARU丸太郎、波妮柴戲團的優妮和波比等知名的寵物網紅都曾出現在她的畫筆下。這次透過魚中魚寵物水族的活動,不但親手為民眾客製手繪毛小孩畫像,更將版權捐作公益桌曆,希望可以號召更多人透入浪愛溫飽的活動。
 
魚中魚寵物水族/好狗命 去年成功募集了2,562位消費者愛心,捐贈了40,212個罐頭,讓全國94間貓園狗園共約12,257隻浪浪免於挨餓之苦。今年希望可以再次透過全省門市認捐活動的串聯,民眾只要認捐貓狗罐頭包,就贈送限量「手繪寵物桌曆」,內含價值超過500元折價券,盼可以募集足夠的糧食,幫助老弱病殘的浪浪們。募捐活動從即日起到12月15日止,預計在聖誕節前夕舉辦捐贈儀式,幫浪浪們聖誕節加菜,有一頓溫飽。

   「幫助每一隻浪浪找到溫暖的避風港」,魚中魚寵物水族在地經營30週年,一直致力落實友善動物、愛護流浪動物的理念,民國99年魚中魚寵物水族開始跟各縣市的動保處合作,提倡以領養取代購買,在全省各門市設立流浪貓狗認養小站,截至目前為止,魚中魚寵物水族已經為超過1324隻的浪浪找到下一個幸福的家。

◎公益手繪桌曆介紹: https://bit.ly/2rgaoLb
◎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 http://www.tcasa.org/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https://www.savedogs.org/

合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