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世界動物日,用行動愛護動物

(狗狗免費健檢活動已結束,水族收容及貓狗認養請直接洽詢門市:https://tinyurl.com/yxe5847v)
.

狗狗免費健檢


每天陪伴在身旁的寶貝,和我們一樣,身體都會隨著時間開始有變化,預防勝於治療,魚中魚提供指定門市寵物免費健檢活動,除了讓您更清楚毛寶貝的身體狀況,更可提供專業的營養補給建議喔!健檢場次持續增加中!!

 
魚中魚汐止店-美容組長

郭文賢醫師 簡歷

台灣大學獸醫學系 學士
興沛動物醫院主治醫師
中華傳統獸醫學會 會員 曾於2017年獲得學會頒發臨床服務獎
2012加拿大自然醫學療法學位取得
台灣Chi Institute 基礎認證完成
2015傷寒六經中獸醫培訓班結業
美國Chi Institute 國際獸醫針灸師證照認證
2017、2018、2019社區寵物褓姆證照培訓班講師
2019 食療證照認證獲取中
2019第二十一屆國際中獸醫年會暨首屆中國臨床中獸醫大會講師

目前致力於犬貓中獸醫治療與食療發展與研究,希望中西醫整合治療能替寵物們謀最大福祉。
免費健檢指定門市
門市
日期/時間
地址
泰山店
2019/9/29(日) PM1:00~PM5:00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38號
新莊店
2019/10/5(六) PM1:00~PM5:00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76、478號
 
水族兩棲爬蟲收容站

活動目的:
不少人喜歡飼養水族、鼠兔或兩棲爬蟲,原因在於照顧起來不需要像貓狗一樣費心費神,但也容易因為飼養後與原預期想像不同,例如綠鬣蜥,長大後覺得飼養不易而遭受棄養野外的案例時有所聞,發動水族鼠兔與兩棲爬蟲收容的用意,旨在保護環境自然生態的平衡。


活動流程:
提供收容站(部分店家),推廣飼主有收容需求請先至線上填寫收容需求表,完成線上登記,方可將寵物送往指定的魚中魚門市由專人協助安置。


 

線上填寫收容需求表/ 收容站門市資訊/ 參加FB活動
線上填寫「收容需求表」
門市地址查詢
參加FB活動拿好禮 (9/25起)

流浪貓狗認養小站

活動目的:
魚中魚30歲了,10年以來一直積極與動保單位合作,在門市設置認養專區,讓大家能就近認養流浪動物,目前已成功為1217隻流浪貓狗找到新家。
我們知道做得還不夠,因為眼前還有成千上萬的流浪動物等著一份愛的機緣,如果有一天您和牠有這樣的緣份,我們勾勾手說好,請讓牠有個愛牠的主人和溫暖嬉戲的家。


 
門市認養小棧查詢/ 線上填寫認養評估表/ 參加FB活動
門市認養小棧查詢
線上填寫「認養評估表」
參加FB活動拿好禮 (9/26起)

「浪愛溫飽」活動即將年終歲末起跑囉
請與我們一起串起友愛行動,一同募集物資幫助浪浪獲得溫飽。

▼2019年1月授贈儀式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