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起浪愛微笑吧(活動已結束)

購買寵物用品單筆消費滿500元以上,請顧客於「加溫小卡」寫下對浪浪的祝福,張貼於活動海報上,並掃描小卡背面的QR code,登錄發票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與魚中魚一起合作的插畫家Yun Tzu Chao,曾經受邀幫許多網紅毛孩們繪製傳神而溫暖的插畫,例如:連環泡有芒果的酒酒、大大、多多,柯基犬のCoffee Time 的嘎逼,柴犬Q將、柴犬MARU丸太郎、波妮柴戲團的優妮和波比等知名的寵物網紅都曾在她的畫筆下出現唷~
 
【活動期間】:2019/4/1(一)-2019/8/31(六)
【抽獎獎品】:「客製手繪毛孩插畫」一幅,名額共12幅
【抽獎日期】:4/30(抽四名),5/31、6/28、7/31、8/30每次抽出2名中獎人,共五次抽獎,總共抽出12位中獎人。
________
【抽獎公告】:抽獎當日公告於魚中魚官網、FB專頁、Line@生活圈。
【活動內容詳見活動頁面】:https://reurl.cc/Llv13
【插畫家Animall & Yun Tzu Chao粉絲專頁】:https://reurl.cc/2jxQ4

【作家介紹】:
這次與魚中魚一起合作的插畫家Yun Tzu Chao,目前在美國就讀插畫研究所,專為毛寶貝寫真,提供毛孩的客製插畫服務,細膩的筆觸與充滿溫度的作品,廣受粉絲喜愛好評。
 
曾經受邀幫許多網紅毛孩們繪製傳神而溫暖的插畫,例如:連環泡有芒果的酒酒、大大、多多,柯基犬のCoffee Time 的嘎逼,柴犬Q將、柴犬MARU丸太郎、波妮柴戲團的優妮和波比等知名的寵物網紅都曾在她的畫筆下出現唷~~
 
這次我們的活動為「浪愛微笑」,抽獎的獎品畫作主題訂為「微笑中的毛孩」。
以往看見寵物認養的話題往往是悲傷難過的,我們想傳達一個概念:就是參與浪浪認養也可以是很開心愉悅的。
魚中魚認養小棧於2010年成立,至今已幫助1114隻浪浪找到溫暖的家。
這次活動透過給浪浪祝福,讓大家持續關注愛心認養議題,浪浪們可以每天被祝福圍繞,享受幸福生活。
 
快來一起參與我們的「浪愛微笑」活動吧~~
註:此活動不適用於西屯店、彰化店、東山店、竹北店、好狗命大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