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寵物用品M型化,智能設計年輕人最愛


毛孩經濟白熱化,寵物展紛紛大推寵物智能用品,越貴賣愈好!寵物連鎖用品店好狗命寵物幸福生活城表示,寵物用品智能化是大方向的趨勢,尤其是30歲左右民眾對寵物健康意識抬頭,使得越來越多電子產品走向「貓/狗性化」設計,對於許多毛爸媽,毛孩一起團聚才能算一個完整的家,所以也越來越敢出手購買。
 
現代人愛寵物如癡,常看見家中貓狗過胖,體重飆升。就有一款結合電子磅秤的食盆,可以提醒主人一餐別放過量。而這食盆也得到德國設計獎,美觀也兼具實用。另外也發現毛孩們不愛喝水,卻喜歡流動中的水,也因此有了噴泉式水盆,在水位過低時,還會自動斷電,十分安全。
 
最常見的智能裝置還是自動餵食器,新款自動餵食器內有脫氧裝置,可以解決飼料受潮等常見問題。以及怕毛孩愛咬電線,特別設計電池式與插電式兩種模式給飼主選擇。另結合手機APP自動設定餵食時間以及數量,外觀顏色也符合潮流,用可愛的馬卡龍色調,討女性飼主歡心。
 
不過賣場內銷售冠軍卻是賣最貴的自動清貓砂機,蛋型設計十分搶眼,貓咪進入時感應體重(適用2.5公斤以上貓咪),待主子上完廁所,啟動機器內機制,以360度旋轉方式讓結塊的貓砂無死角的被清除乾淨。而智能感應設定只要再運轉途中貓咪再度跳入,機器便停止運轉,安全性滿分。好狗命店長表示這款清貓砂機雖然要價2萬3800元(商品價格以門市現場為準),但每月至少賣3台,是店內人氣商品。

資料來源:2018年3月23日 蘋果日報 記者陳筱惠/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