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功能寵物背包 通風孔、透明玻璃看外頭


對使用者來說背包不只要美觀實用,最好功能可以多一點,像是有業者在包包裡頭加裝強化鋁合金板,實測筆電放在裡頭,用木棍、鐵棍猛打,筆電沒有損傷,而平時方正外型還能當成椅子來使用;另外寵物用的商品也訴求多功能,不只要能背著走,還有設計通風孔,甚至是透明材質,讓寵物待在背包裡也能看看外頭。

小狗或小貓放進提袋,背上肩就能帶著走,專為寵物設計,讓背包不只是背包,通風孔讓寵物、空氣順暢,只是布面設計、細小挖孔看不到外頭,想要功能多一點,國外研發出這一款專為貓咪設計,有通風孔、還有透明玻璃材質,讓好奇心的貓咪可以看到外面,飼主也不用擔心貓咪會受到干擾或是跑掉。

多了貼心設計,包包不一樣,像是這一款可以防身,鐵棍、木棍打不壞,拿出背包裡頭的筆電沒事,還能防穿刺,不只特殊狀況能派上用場,平時方正的外型,包包變成椅子能載重120公斤。

業者:「隨身攜帶可坐、防身,當成我們的背包設計。」堅硬材質、打不壞,業者說是在裡頭加裝強化鋁合金板,遇上攻擊事件背包可以靈活運用,兼具防身還有多功能實用性。



資料來源:2016年3月19日 記者張子銘 廖容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報導